中文 | EN

瑞典设计动向 引领可持续道路


来从全新的角度体验设计!虚拟展“瑞典设计动向——引领潮流”邀请观众们在线体验瑞典的设计、建筑和时尚行业创新者如何以可持续性极强的作品与理念引领行业潮流。不论你身在何处,只需指尖轻轻一点,便可置身于瑞典著名的萨拉文化中心,一览瑞典设计的魅力。不用担心交通,更不用为排队而烦恼。




通过这个虚拟展,你可以身临其境般地游走在世界最高的木质结构建筑萨拉文化中心里。由瑞典建筑事务所White Arkitekter所操刀设计,这座20层高的多功能大楼在建造中所使用的木材均来自瑞典北部城市谢莱夫特奥周边的森林。展览囊括了来自18家以可持续性为驱动力的瑞典设计公司作品,涉及家具、产品设计、时装以及建筑等领域。此外,“展厅”内还设有一系列短片供观众欣赏。在线参观这个虚拟展时,大家可以通过点击图片、文字以及视频的方式去深度了解参展作品与设计公司,探索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展览日期:随时随地,长期在线

观展链接: swedishdesignmovement.com



走在萨拉文化中心的中央大台阶上,你将看到包括Daviddesign、Fogia、Reform Design Lab和VERK等一众瑞典公司的设计作品。接下来,你将在主厅中欣赏到A NEW SWEDEN、Atacac、maxjenny !和Swedish Stockings的时装设计作品,以及Claesson Koivisto Rune Architects、Kjellander Sjöberg、Tham/Videgård、White Arkitekter和Wingårdhs等建筑事务所的建筑项目。



来到在线展的虚拟影院里,观众们可以观赏七部有关设计与可持续发展的短片。这些短片由Note Design Studio制作、卡尔·恩伯格执导。

项目管理团队:瑞典工艺与设计协会,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瑞典建筑师协会,瑞典时装协会和瑞典木材和家具工业联合会

展览实体地点:位于谢莱夫特奥市的由White Arkitekter事务所设计的萨拉文化中心

展览制作与设计:ADORNO



关于瑞典设计动向


瑞典设计动向集结了一批来自瑞典的设计公司。这些公司在专注于不同设计领域的同时又持有相同的设计理念:通过设计让社会的发展变得更加可持续。瑞典设计动向的目标是在世界舞台上展示瑞典设计、建筑、时尚等创意产业的魅力与品质,增进全球对可持续性极强的瑞典设计产品与设计服务的需求。


瑞典设计动向由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管理,执行团队包括瑞典建筑师协会、瑞典时装协会、瑞典木材和家具工业联合会、瑞典手工艺协会合作管理,以及来自哥德堡、西瑞典、马尔默、斯德哥尔摩、于默奥、瑞典贸易投资委员会和瑞典旅游局的代表。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