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博览会招募丨传统文化设计盛宴等你来聚

2020北京设计博览会

09.23 - 09.26 
北京农业展览馆 

及 线上云展


# 寻找不传统的传统文化设计

四时应物代表着

在时空交错中寻找传统文化前世今生的艺术家,

创造新时空以培育传统文化的商业伙伴,

和自豪地生活在新传统文化中的所有人。

一大波有意思的人即将到来... ...


跨界引领 跨域赋能 跨圈转化

四时应物是一个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的展示平台,助力非遗传承人、手艺人、学者和设计师进行优秀内容分享,互相沟通协作,为创作加持力量。同时,四时应物也直面未来趋势,进军年轻市场的设计产品阵营,通过传统文化内容场景化搭建吸引消费者,引领消费市场。

#多地联动提升社会影响力

四时应物展览将参加苏州国际设计周以及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通过多地联动最大化展现艺术家在传统文化崛起之路上的努力探索和优秀成就,以此帮助传统文化设计得到更多关注与资源支持。


#北京国际设计周+天猫新文创

此次展览将结合电商平台,参展内容将有机会加入北京国际设计周+天猫新文创合作专区,实现传统文化IP联动交流以及产品推广。


#沉浸式装置呈现的视觉冲击

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博览会的重点板块,展览将在400平方米展区上打造沉浸式观展体验,运用交互展览技术,突出传统文化主题氛围。


#创新传统文化设计大Party

近百个展位将联合数十名优秀原创设计师、非遗传承人、手艺人和学者,展示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艺术品设计。

黑荔枝,以绘本主题做商业装置展的独立艺术家、《呼吸的意义》《不凋集》作者;

标志性品牌——多萝西盲盒仙草精灵系列;


吝凯,首批文创团队代表之一,妙手回潮创始人,80后设计师

以1981上影厂剪纸片《猴子捞月》为灵感设计的2020中秋礼;


汝山明是当代汝瓷新锐的实践力量之一,崇尚自然简洁,追求实用和审美的平衡,其烧造的汝瓷具有独特的制胚,配釉,窑烧三大技艺优势。

以“瑞兔呈祥”为主题结合科技手段的月光宝兔茶器礼盒系列;


痣birthmark工作室,带来包含蒙古民族元素的作品,格日蒙古包香具。

蒙古包香具——以气味唤醒记忆和与自然共生的精神


更多参展品牌......


联合策展品牌

2020北京设计博览会-文化聚能板块

四时应物

09.23 VIP及媒体活动日

09.24-09.26 公众参观日

北京农业展览馆 11号馆


持续招募中

···
联系方式
design.expo@bjdw.org

+86 10 8418 6022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