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设计资讯丨城市公园光影艺术沉浸式体验

新媒体艺术的本质是一种沉浸式体验艺术或交互媒体艺术,通过影音艺术和交互手段使参与者体验到完全不同于现实世界的身心感受,当新媒体艺术走出艺术馆进入到城市户外公共空间,就成为一种新型的城市景观。

最近,一场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作为新媒体设计协作单位的新媒体艺术展即将在以樱花闻名的北京玉渊潭公园向公众开放。这是一次公园文创的崭新实验,利用公园的独特物理空间和文化特色,使其变为沉浸式复合型文化空间,游客能够通过视、听、触等感觉,与数字化艺术作品实现实时交互,并由此达到全身心的融入、体验、沉浸和情感交流。

当一场数字的樱花雨无边无际地落下,现场的每个人都会感受到与天地万物的融合与共生。

2020年8月20日~2020年12月25日

北京市玉渊潭公园(樱落花谷)

万物共生

户外光影艺术沉浸式体验展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自我想象世界,每一个物种、每一个生命都有着一场循环往复、永不谢幕的精彩演出。

《万物共生》就是一个神秘的平行空间世界,在这里海洋、森林、花海、星河,万物共生,融合绽放!它将给我们提供无限想象空间的可能性。

《万物共生》由十五个相对独立而又相互关联的作品组成,每一个作品都以不同形式、不同状态来表现生命的多元化。它将自然界中的多种现象,像光、影、雾、气、水、雷、风等,通过光影的艺术形式,结合仿生装置、动作捕捉、体感互动、声光机械等多种科技手段,为观众带来一种奇幻的沉浸体验,从而去探索生命万物的无限可能。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0日-2020年12月25日

19:30-22:00(8月)

天黑 天黑 天黑-21:30(9月-12月)

 

活动地点

北京市玉渊潭公园樱落花谷区

(Tips:玉渊潭南门进入最方便哦)

 

票价

限时票:88元/人

全价票:198元/人

 

购票方式

大麦网App直接搜索「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


预约方式

本次活动需提前线上预约,在线上购票成功后

进入「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公众号菜单栏

点击「票务预约」确定预约日期


在2020,期待每一个夜晚

一同感受“万物共生”


● 微信公众号 : 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 ●

● 抖音号/快手号:@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 ●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