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贺阳—北京服装学院提名导师

导师寄语:

       在毕业作品中,我看到了你们在学校期间的不断努力,在民族服饰博物馆近距离观看、测量、研究藏品,到民族地区田野考察服饰传统习俗和技艺,一步一步,设计逐渐变得成熟。

你们的作品开始变得有思想,有传承,有创新。能自己动手,从而发现事物之间的潜在联系,让设计表达更加感人、有个性,让我从心底由衷地赞许和喜爱。

       你们学习服装设计的过程,更多地体会先人“尊重材料”“节用”“慎术”的造物观,在设计中用尽可能少的元素,表达了更丰富的内容,这些都“好设计”必须遵循的原则。

       在校学习的短暂经历,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也会是你们往后值得回忆、并受用一生的快乐时光,作为你们的老师,祝愿你们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才华,创造辉煌。

——贺阳


贺阳导师提名学生

作者:李一娇 

作品:《Shaking Crane》


作者:刘思彤 

作品:《 山地的居民》


作者:闪雅洁 

作品:《格·矩》


“青年设计100”是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珠海国际设计周、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于2019年联合发起的一项青年设计师培养计划。该计划联合全球一批重要的设计艺术院校,汇聚各领域思想家和研究者,通过导师推荐、专家筛选、公众评议、市场检验等多重方式,挖掘思想活跃、理念超前、学术扎实、具备潜力的青年设计师,为他们提供实践、展示、学习的机会,搭建走向世界的桥梁。


“青年设计100”培养计划旨在以高校为纽带,整合专业院校、导师、优秀青年设计师,聚合设计产业服务平台与媒体平台,协同打造青年设计师创新创业生态圈。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后加速变化的产业、经济新格局与设计新生态,着眼于青年设计师核心能力训练与创新成长,搭建艺术、人文、科学的多学科创智生态与内生产业创新系统。共同思考未来青年创业发展之路径,共同见证青年中国英姿勃发之生机,共同在这时代变革的风云际会中保持向上、向前的青春勇气。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