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聚集18位业界各领域的大咖,助力国漫超级英雄的诞生


传奇之书—国漫超级英雄原创IP开发者大会由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与中国电影美术学会CG艺术专委会共同主办,以促进中国漫画、动画、影视、游戏等互动娱乐设计产业发展为理念的高端竞赛项目,致力于将获奖的艺术作品转化为商品,为获奖创意和商业化合作搭桥牵线。


距离
传奇之书—国漫超级英雄原创IP开发者大会

作品征集结束还有


101 天


神州大地,人杰地灵,英雄辈出

演绎着一段又一段的千古传颂佳话


华夏文明上下五千年,有太多内容值得挖掘

而中国漫画迄今为止并没有形成独特的国漫风潮

我们所看到绝大部分优秀的漫画作品
到衍生出来的动画、电影、游戏等等

皆来自国外

国漫崛起的口号已喊了很久了

那我们还要喊多久呢?

抛开各种国漫“刻板印象”
带着问题

从“心”出发

|

为拥有才华的漫画创作者

提供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

为你的才华买单为国漫的未来助力


本次活动诚邀了业界18位各领域大咖为这次大会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还将为获奖作品的后续开发进行指导。我们来看看评委阵容有多强!


看到这里你更不能错过

“传奇之书-国漫超级英雄”

评委大咖的圆桌直播

7月23日,周四(明天)

19:30—21:30 

届时大会评审们会进行主题探讨互动

还有现场抽奖哦

到时候,B站的弹幕刷起来

和大佬们一起进行一场隔空的思想碰撞


 + 活动福利 + 


活动期间,还有大奖等你拿哦~


传奇之书-国漫超级英雄

报名成功后会获得大会参赛资格证

赶紧扫二维码报名吧



 + 参赛获奖权益 +


01  丰厚奖金

总奖金池50万人民币,获奖者可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


02 超高荣誉

获奖者将获得业界极富盛名的顶级评委、中国CG艺术媒体联盟CG顶流媒体以及主办方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四重举荐认证的“传奇之书-国漫超级英雄原创IP开发者大会”的荣誉证书。


03 顶级行业交流

获奖艺术家将有机会参与主办方举办的线上/线下沙龙、颁奖典礼、行业分享会等官方活动,与来自行业顶级嘉宾面对面交流合作。


04 个人品牌持续曝光

中国CG艺术媒体联盟覆盖了全国顶流CG艺术媒体,将持续跟踪报道作品的评选、线上/线下沙龙、入围及获奖名单公布等关键节点,并参加“传奇之书-国漫超级英雄原创IP开发者大会”优秀作品巡展,对获奖者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百万级曝光,进一步增强艺术家对行业以及社会的影响力。


05 持续性商业回报

1)获奖选手的参赛作品将与主办方进行签约合作,除去奖金外,还将获得出版物、衍生产品的合理版税。并将参赛作品进行后续的IP开发,包含但不限于:漫画/图像小说出版,模型手办开发,与知名品牌联名的系列产品,开发CG动画电影短片/长片等,获奖者将与主办方共享IP开发获得的高额收益分成,合作内容将在版权协议中进行详实具体的体现。



2)入围选手将有机会与主办方进行签约合作,具体合作方式由双方协商确认。






 + 联合承办方 + 


中国CG艺术媒体联盟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