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重磅丨著名国潮IP“颐和园”开放合作——“颐和园新文创”2020颐和园联名文创合作品牌商征集

有着“皇家园林博物馆”之称的颐和园,拥有三千余间清代园林建筑,一万四千多幅长廊彩画,近四万件园藏文物,具有极为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是近年来影响力提升速度最快的国潮IP,也是北京的文化代表之一。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文化文物单位文创产品开发,利用国际知名文化IP通过创新设计对我国制造业进行文化赋能,推动产业提质增效,拉动内需消费,助力商业“疫后回血”,在北京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天猫广州服务中心拟联合主办“颐和园新文创”——2020颐和园联名文创产品定向设计征集活动。

现公开邀请各类有意向与颐和园联名,希望通过创新设计为传统产品附加颐和园文化内涵的知名品牌商加入活动,并以品牌商报名的商品为设计目标,北京国际设计周整合全球设计资源,为联名产品开展定向设计征集。


活动不收取品牌商任何报名费用,根据各类品牌商报名情况,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北京国际设计周等共同对报名品牌和产品进行审查,选择不超过15款商品作为活动定制设计目标;品牌商参与报名商品的定制设计作品评选工作,若对设计方案进行产品开发,可采取产品销售分成的方式向主办方缴纳授权金。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北京国际设计周、天猫广州服务中心将整合各自领域优势资源,在IP授权、宣传、营销、推广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其中颐和园官方将在授权审批、营销推广、园内销售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北京国际设计周将联合全球设计专业院校、知名设计师、设计机构、设计平台等资源给予全面支持;天猫广州服务中心将整合天猫新文创及电商平台营销引流、分销渠道等资源进行全面支持。同时,各方将整合各自媒体资源,联合发起覆盖线上与线下、专业与大众、文化与休闲等各方联动的宣传、营销活动,全面提升活动影响力和品牌曝光度。


有意向报名参加活动的品牌商,需向主办方提供品牌介绍,报名产品介绍,拟生产销售数量、零售价格等基础信息(请联系主办方索要报名须知),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10日。

             颐

联系人:北京国际设计周  赵先生


邮箱:zhaoyr@bjdw.org

电话:136 0121 9935

 言殳        言十


联系人:天猫广州服务中心  飞刀


电话:138 2440 1355


联系人:北京瑞星世纪广告有限公司  李先生


电话:138 1047 9027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