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潮玩造物博览会拍了拍你,并对你说:国庆节记得来玩儿啊!

由中国电影美术学会CG艺术专委会、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  、北京坊、HWE 潮玩造物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北京豪彼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的HWE2020北京潮玩造物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日-5日在北京坊劝业场开启五日超长国庆狂欢趴啦!

200家国内外参展品牌现在就揭晓!


第一波展商公布

  HWE( 北京) 

# 多萝西

多萝西这个形象源自艺术家黑荔枝的《不凋集》系列绘本,绘本中描绘了一个由“花”幻化而来的世界,万物由花瓣裂变,形成万般模样。

她拥有千万个化身,“千面一人”的主人公多萝西Dorothy,寓意希腊语“上帝的礼物”,每一个形象都带着一种特有的能量,转述着耀眼的自我。生于花瓣,柔弱梦幻,内里却是无所畏惧的生命勇士,履行着无关性别的自由,那是只关于“成为我自己”的宣言。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ChaosChaos

ChaosChaos, 是成立于2018的玩具品牌。Chaos意为 "不按常规突破自我”,品牌的核心理念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岛,岛上存在着或天马行空,或乖巧可爱的各种元素。有五彩纷呈的花草树木,也有不可思议的小动物和精灵,还有乌云密布的女巫和她的魔法。这是一个鲜活又独特的世界。ChaosChaos希望将各种元素结合起来,不拘泥于材质和风格,结合各类潮流元素,创造出不同个性的玩具,送给每一个不同的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TINO

潮流艺术品牌TINO由艺术家吴雷(Ray Wu)带领下于2019年成立,致力把艺术、创意、乐趣带给所有热爱潮流艺术的朋友,品牌目前拥有TINO-X和TINO FAMILY(包括MECHA TINO)两大系列,涵盖艺术玩具、CG动画、插画、潮流服饰等领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白日梦研究所

白日梦研究所是插画师铅笔侠与音乐人裴特尔联合创立的潮流玩具厂牌。

这里是包括你我在内的白日梦想家们的栖息地,你眼中的宇宙、不愿失去的童心都在这里打造。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嘻饭实验室

嘻饭实验室是由一群热爱潮玩,喜欢绘画、设计、模型制作的小伙伴组成。工作室通过潮玩的形式,将设计师幻想世界里的角色在现实中重塑,让TA美好的与你相遇。

工作室作品风格以萌、治愈、梦幻为主。目前主打西西幼稚园系列产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超物

引力骨/ INLY COOL是超物的首款作品,

本意指宇宙中不受引力束缚的骨头。

灵感来自动物骨骼与多肉植物,前者象征纯粹内在美,后者星现繁盛生命力。

我想通过引力骨传达死亡与新生的永恒轮回:一个事物的消逝,将成为另一个事物的诞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CHAOS+

CHAOS+以制作更具设计感与趣味的萌宠潮流玩具为目标,传递纯真快乐给童心永驻的你。

设计师木可子Mukezi ,自由插画师/绘本创作者,潮流玩具设计师《白熊花店》设计师 已出版原创绘本《初尝试拼贴教程》《星星去哪儿了》即将出版《好大好大》《洞洞书》 跨界插画师.合作NIKE,华为,PULL&BEAR …VOGUE时尚杂志签约插画师   。2019年创立个人原创品牌—哦木。2020年成为超物CHAOS+签约潮玩设计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候鸟陶

2017年成立于景德镇,是一家以陶瓷雕塑开发生产为主的工作室。候鸟陶通过佛系文化和各种动物结合的方式来创造一个有趣的平行宇宙,致力于以更好玩的方式展现佛系文化。

设计师蔡冬明,网名宇宙候鸟,候鸟陶创始人,独立陶瓷雕塑设计师。大学专业是环艺设计,毕业后一直从事游戏美术设计的工作。并在期间着手设计《候鸟宇宙》系列的雕塑,2017年移居景德镇创建候鸟陶工作室开始陶瓷雕塑的制作。代表作有“禅定动物”系列和“宇宙旅人”系列雕塑。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十万火吉

插画师吉子,原本是一个立志要成为插画大神的男人,

直到某天遇见了潮玩,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玩具是一个很棒的创造载体,可以把自己作品以玩具的形式拿在手里把玩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因为有太多新奇有趣的想法,想快一点呈现出来的迫切心情。

因此品牌名为-十万火吉!!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铄猫造物

主理人呼啸,18年注册创立铄猫造物工作室推出铄猫造物潮玩品牌,之前从事游戏行业十余年参与制作过多款国内外3A级游戏,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有趣一点为初衷,设计着独特而有趣的潮玩。通过风格化的设计来表现一个有趣可爱的小世界,希望大家看到后能开心和喜欢。

铄猫造物旗下主要代表作品西游小怪兽和花果山小动物系列,以西游为主题来表现一个独一无二的西游记,在那里有一个独特的花果山,住着很多有趣的小动物他们的头上有着独一无二的小彩虹。那个就是他们的超能力,通过不同的能力来互相帮助,爱与和平是永恒的主题。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玩Ta工作室

玩Ta工作室的成员们爱玩,敢玩,热爱设计、绘画及建模的我们擅长将迸发的灵感转化成漫画及实体作品,力求将玩的精神分享传播给大家。

工作室目前主打系列作品:恶魔之子嘟小嘟

本次以盲盒形式呈现,以系列漫画为主线打造可爱多样的角色,每款作品均配有设计师亲自绘制的专属漫画故事,本次作品追求并实行在一个系列中采用多种生产工艺,从而呈现出丰富多样的角色特点。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Disco Studio

作者食梦兔是一名充满幻想的绘画爱好者,通过在游戏、动画、服装设计等行业十年的摸爬滚打中努力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在创作的同时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给大家带来欢乐与温暖,当可爱的小动物遇到梦幻的童话故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随着这些想法的迸出,手上的画笔也不自觉的动起来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SenseMaking不可说

“SenseMaking不可说”是一家专注于将传统文化“潮流化”的文化创意公司。

成立“SenseMaking不可说”,是几个老友在一次诗情画意的重聚中冒出的想法。

团队成员背景实在是五花八门——设计、媒体、金融,大家多年在各自行业拼搏,堆满眼前的是浮躁的环境、疲惫的人群。大家对传统文化有独特的喜好与理解,希望能够将传统文化潮流化的想法做成玩具,带给人们开心、放松以及满足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SHINING DAFT

SHINING DAFT,一个致力于做呆呆傻傻,蠢蠢萌萌的玩具品牌。目前推出了萌狮守卫,小劈叉,鹿爆爆,兔爆爆,乖巧蜜蜂喵等玩具。希望可以通过这些呆呆的小玩具,让人忘却烦恼,享受单纯的快乐,去玩,去勇敢,去遇到可爱的自己!人生苦短,何不做一个闪闪发光的傻子!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小空场

小空场Little ground是由正好实验室于2020年成立的玩具品牌。小空场是一个无论年龄,不需要别的什么,只要有空地,就可以尽情的玩的地方。

此次小空场的玩具《怪兽公园》在HWE首次线下发售,期待大家来小空场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宇宙波比

宇宙波比由知名设计师,数字艺术家灰昼于2018年创建。2020年发行第一款波比潮玩。目前为独立运营品牌。在售的产品有限量款波比潮玩和限量款数字版画。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HWE( 北京) 

# Muse

Muse工作室成立于2020年,首款形象是一只喜欢穿着浴裙、爱泡温泉的小绵羊。工作室始终以情怀之上、匠心呈现为初心。意旨与喜爱Muse的小伙伴一起去探索光怪陆离的世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未完待续哦……

还有更多展商精彩预告,我们下次揭晓!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