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2020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丨第二届“琅琊奖”完整获奖名单公布

时尚青岛,电影之都,设计赋能,与光影同行。

2020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以“时尚青岛·电影之都”为理念,以“设计赋能”为主题,与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结合举办,共享影视时尚资源和场地,引领影视时尚产业升级。设计周借此建立全球时尚、影视领域的设计合作网络,吸引国际设计资源,搭建起一个跨国设计服务平台,这也充分体现了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独特的品牌差异化优势。

此次国际影视设计周为期5天,包含八大活动板块,分别是:开幕活动、时尚青岛、主题展览、青岛设计周琅琊奖、影视IP开发者大会、主题论坛、央视动漫童幻嘉年华主题展示活动、闭幕活动。组委会介绍,青岛设计中心签约、影视IP开发者大会、影视设计产业专业论坛、展览等多项重量级活动,将实现项目的落地和成果的转化。


琅琊奖 · 看点

第二届“琅琊奖”评选是从影视设计、IP开发、时尚设计等三个方面有重大贡献的团体和个人中选出,共设立10余个奖项,旨在发掘影视领域的青年新锐,共同推动中国影视未来发展。组委会介绍,2020年,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作为该项目的学术指导,参评人员将获得更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指导。

第二届“琅琊奖”完整获奖名单公布:


1.优秀电影美术设计奖

获奖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获奖者:刘强

获奖影片:《只有芸知道》,获奖者:王阔

2.优秀剧集美术设计奖

获奖影片:《河神2》,获奖者:邢柳亭

获奖影片:《龙岭迷窟》,获奖者:马赟

3.优秀视效奖

获奖影片:《攀登者》,获奖者:刘涌

获奖影片:《征途》,获奖者:徐建、魏明、李帅

4.优秀造型指导奖

获奖影片:《庆余年》,获奖者:张晔

获奖影片:《最长一枪》,获奖者:许建树

获奖影片:《小娘惹》,获奖者:秦锡林

5.优秀道具奖

获奖影片:《龙岭迷窟》,获奖者:王翠龙

获奖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护航》,

获奖者:崔文良

6.优秀概念设计奖

获奖影片《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奖者:薛树柏

获奖影片《庆余年》获奖者:北斗北概念艺术工作室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