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云”现场丨北京国际设计周“时尚北京”2020北京时装周即将盛大启幕

9月15—22日,以“追光”为主题的2020北京时装周即将在首钢园、王府井、隆福寺、方恒时尚中心等首都时尚文化地标华美开启。本次时装周系列活动将以线下+云上会场联动,多元形式闪耀呈现,开启后疫情时代下的时装周新模式,以文化为内核引领时尚发布新趋势,以创新化和交互式的传播形式与视觉表达焕发品牌新势能,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时尚体验。

2020北京时装周作为本届设计周公众活动单元“时尚北京”活动,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主办,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装之都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给中国品牌一个把握时尚话语权的机会”为使命的北京时装周自2016年首届举办以来,坚持开放、包容、合作的理念,以服务品牌为宗旨,立足于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商业化的专业定位,经过四年的创新与探索,活动规模品质、社会影响力、国际化程度逐年攀升,已成为加速北京时尚产业转型发展,首都时尚文化传播的重要平台,助力北京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建设。



追光美好,云潮当燃。2020北京时装周在流行发布、时尚北京展、WEEK UP潮流展、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板块基础上,新增云发布、云播间、云逛展、云享会等新板块内容,将举办80多场丰富多元的时尚活动,有效助力品牌实现品效合一、焕发品牌新势能。


据悉,2020北京时装周开幕盛典将于9月15日在首钢园举行,携手通用新材·中纺绿纤品牌及设计师张凯惠、张肇达联合发布,将高科技生态纤维与前卫时装设计创新融合,彰显时尚与科技面料融合新概念。开幕式当晚,众多明星、时尚人士到场助阵,红毯星光熠熠。此次2020北京时装周开幕盛典由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全程直播支持,腾讯视频、千龙网、映客直播、央广视讯imodeTV各大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作为第七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的时尚板块,北京时装周王府井分会场将于9月16日盛大开幕,由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带来以“御”为主题的新一季高级时装潮流趋势发布;同时还将迎来雪莲、PURE TOUCH、ArtFusion ACE、上久楷等经典国潮品牌的惊艳亮相,让时尚设计与城市文化、地标元素与流行审美深度融合。与此同时,作为时装周官方另具有北京特色文化秀场——隆福寺,设计师刘薇、香黛宫、RECHENBERG COUTURE和IDOL LADY将带来精彩传统工艺与国风潮流作品。


同时,作为本届时装周一大亮点的云发布板块,依托抖音平台集合全球品牌、设计师开启时尚在线趋势发布,其中有16场发布来自海外品牌,打造无界限时尚秀场概念,特别是来自哥伦比亚的设计师品牌更成为一大亮点。时值中国与哥伦比亚建交40周年,此次双方的合作也将成为中哥双边关系不断加强,时尚与文化双向交流的重要体现。


本届时装周期间,2020时尚北京展在隆福寺,聚焦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的融合发展,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与现代流行文化艺术交相辉映,汇聚“雷蒙80周年”主题展,密扇、内联升、入山、 RECHENBERG COUTURE等非遗时尚品牌,完美诠释“古为今用”的主题,见证老字号所引领的新潮流风范。


与此同时,9月17至21日,2020 WEEK UP潮流展将在方恒时尚中心开启新一轮的时尚潮展,并同期举办15场创意展演及主题沙龙等时尚活动,集结红馆旗袍、衔泥小筑、她时光、硬糖、A.A.Spectrum 光谱、WHITE NOISE白噪音等优质独立设计师品牌,以及首农集团×北京时装周跨界联合推出的系列IP文创产品,为首都潮人们带来全新升级的时尚消费体验。


2020北京时尚高峰论坛作为北京时装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主论坛将以“时尚追光前行:协同创新,逆势增长”为主题,邀请知名企业家、设计师、行业专家、意见领袖等专业人士,通过网络直播云享会的形式,共同探讨时尚产业新的发展之道。分论坛将与联合大学再度合作,以“时尚品牌的数字化创新”为主题,探讨时尚品牌在数字化创新方面的新理论与新实践。


五年,是丰碑,也是起点。2020北京时装周将势如破竹,创新蜕变,追光前行,用时尚的温度与文化的刻度为首都披上一件华美新衣。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