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兰怡境:展现古韵重生的独特魅力

想象一下,那些曾经在历史长河中沉睡千年的茶具食器,每一件都承载着千年的故事。而今,这些珍贵的文物经过精心修复,以全新的面貌重现于世又会有怎样的轰动呢?不妨11月9日来全国农业展览馆打卡本届博览会“生活之美”展览单元,亲身体验一番。


图片


图片


北京芷兰怡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中国古代文玩的收藏修复及再创作,其中借鉴金缮技法修复的中国古代茶具食器锦漆缮项目,达到了文物修复的艺术性与实用性的统一,古韵重生。


图片


其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美丽的北京后花园怀柔。公司主要服务于古瓷器修复,金缮作品,金石全形拓作品,珠宝设计,斑彩石艺术品设计等,已先后成为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总经理付航先生,是中国文物学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生。






主要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于我们


图片

▲ 贾文忠(左) 付航(右)


贾文忠先生是中国农业博物馆研究员,青铜器修复古铜张派传人,清华美院客座教授,中国国家画院及中国艺术研究院导师,中国文物学会文物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修复过数千件青铜器。多年来潜心研究全形传拓技艺,融合多种艺术形式,促使其不断创新发展。他所做《伯矩鬲拓片》等可誉为当代善本,对于考古研究、书法艺术等方面都有重要的价值,在传统文化全形拓技艺的挖掘、保护和弘扬方面进行着矢志不渝地深耕努力。


付航先生是中国文物学会会员,中国文物学会文物修复委员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金石全形拓高研班。师从贾文忠先生,进行金石全形拓艺术创作。长期致力于中国古代器物的收藏修复及再创作其中借鉴金缮技法修复的中国古代茶具食器锦漆缮项目,达到了文物修复的艺术性与实用性的统一,使破损瓷器古韵重生。





2023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2023.11.09-12

全国农业展览馆

期盼与你相见


博览会联系方式

design.expo@bjdw.org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