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柳玻璃工作室: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玻璃艺术作为一种充满创意和时尚感的艺术形式,正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近年来。后柳玻璃工作室也逐渐崭露头角,为大众普通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和灵感。11月9日,后柳玻璃工作室将在“生活之美”展览单元从“心”出发,静心感受光影之间的永恒之美......



北京它山之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后柳玻璃工作室),成立于2007年,是面向国内外艺术家、设计师、高校、艺术设计机构的玻璃艺术工作室。是艺术创作、毕业设计、学习培训以及社会实践的实现基地。


目前的工艺主要有窑制、灯工、热熔等。迄今为止,工作室与清华大学、中央美院、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众多高校都有不同程度的合作。工作室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向国内外玻璃艺术展览输送作品,并通过作品推介,进行玻璃艺术作品走向市场化的探索。未来的日子,我们将带着对专业的敬畏之心,以实验的心态,为玻璃艺术走进当代生活空间,继续我们的探索之路。



1


展 览 作 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2023.11.09-12

全国农业展览馆

期盼与你相见


博览会联系方式

design.expo@bjdw.org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