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G设计师珠宝:以复古流行创璀璨之作,时尚之宝

在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时代,珠宝艺术已经成为时尚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时尚界的风潮变化无常,而珠宝艺术则需要跟上时尚的步伐,不断创新和变化。而CiCiG设计师珠宝作为一家生活化设计师珠宝更是携最新原创珠宝设计于11月9日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闪耀登场


图片
图片

CiCiG设计师珠宝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线下独立主题化体验店和线上全域品牌布局的设计型工作室、设计师品牌,以设计、精工制作、销售、活动体验于一体,擅长复古流行,把传统和现代、复古和新风尚做跨界结合。其品牌具有清晰的发展目标以传承东方传统文化为基调,结合西方时髦,中式西化,从现代审美及穿搭的角度提高设计实用性,从文化感艺术化的珠宝审美延伸更具实用性的生活化设计师珠宝。



CiCiG设计师珠宝是由独立设计师开创的自主品牌,以设计为核心,坚持原创和纯手作匠人精神是我们的发展基础,坚持元素融合,坚持独立创意,创具有国际化的中国设计师珠宝品牌,致力于改变现代人对首饰新认知是一直坚持不懈的方向 。

图片



  

展览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2023.11.09-12

全国农业展览馆

期盼与你相见


博览会联系方式

design.expo@bjdw.org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