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忻坊:中国杂粮第一股

“吃优质杂粮,享健康生活”是大众的心声,也是新当代生活的追求。山西粮忻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博览会参展合作伙伴即将亮相“舌尖之美”展览单元。


山西粮忻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杂粮之都国家级杂粮产业融合园区头部受邀入驻企业,公司致力于中国杂粮后市场开发,是集研发、生活、销售、整合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互联网公司。助农、助商、助健康是粮忻坊永恒不变的企业宗旨,公司围绕将千年传统带回现代生活,让杂粮产品重回大众视野的中心,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营销网络和终端服务体系,引入国内优质资源、打造中国杂粮产业的新标杆,全力打造中国杂粮第一股。


在国家级杂粮产业融合园区的大力支持之下,粮忻坊搭建 了行业领先的中国优质杂粮产品聚合营销平台,针对性的对上中下游全产业链进行优化整合,从原产杂粮到精细化加工的杂粮后市场产品,进行全面布局。

图片





主 要 产 品



图片

粮忻坊轻谷享瘦奇亚籽藜麦代餐粥


图片

山药葛根玉米羹


图片

粮忻坊纤巧时光谷物饼干


图片

粮忻坊白芸豆奇亚籽豆浆


2023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2023.11.09-12

全国农业展览馆

期盼与你相见


博览会联系方式

design.expo@bjdw.org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