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运营,天天原产地改变电商格局!

在这里,您可以随时随地发现和分享自己喜欢的商品,同时也可以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流和互动。深圳市义荣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电商平台于11月9日亮相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让勤劳的小卖家生意不再难” 。

图片

由北大、清华及中山大学特聘新营销教授为总裁班主讲老师,社群微零售第一人,微博大V@新张利 领衔创建。天天原产地是一个彻底去中心化、低成本运营、扁平化管理、项目制开展的社交电商拼团交流的电商平台


图片


猕猴桃,非桃。也称奇异果,是一种具有丰富的氨基酸与矿物质的水果。《本草纲目》中称:“其形如梨,其色如桃,而猕猴喜食,故有诸名”。猕猴桃作为众所周知的“果中之王”,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钾、钙、以及胡萝卜素等丰富的维生素。



2023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2023.11.09-12

全国农业展览馆

期盼与你相见


博览会联系方式

design.expo@bjdw.org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