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栏酒邀您品味发酵酒,体验一种独特的味觉享受

在这个时尚与文化相互交融的时代,发酵酒正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一种时尚的宣言。海南山栏酒业有限公司作为海南最古老的发酵酒企业将于11月9日至12日携拙酎亮相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山栏酒是海南独有的最古老的发酵酒之一,由黎族女性发明和传承。受限于当时的条件、原料、环境和个人经验,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传统山栏酒酿造虽是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有着千年以上的历史,却也是千年原地踏步的历史。


海南山栏酒庄成立伊始就立志打破这个历史枷锁,做出一款“让海南人骄傲”的高品质山栏酒。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拙酎已成为海南重大外事活动及招待省外贵宾的本土品牌名片,并走出海南,走进北上广深等地的中高端消费市场,不断收获各项殊荣。



2023北京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2023.11.09-12

全国农业展览馆

期盼与你相见


博览会联系方式

design.expo@bjdw.org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