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加坡友好交流招待会暨旅游推介活动在京举办

4月5日下午,北京—新加坡友好交流招待会暨旅游推介活动在国家大剧院举办。新加坡驻华大使陈海泉、国家大剧院院长王宁、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马文出席活动并致辞。北京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辉、部分国家驻华使节及新加坡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马文同志在推介致辞中表示,中国和新加坡是友好近邻和重要伙伴,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尤其是两国互免签证的实施,进一步便捷了双方人文交流。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愿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深化人文交流,为推动中新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马文表示,北京是中国首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开放包容、充满活力,是一座成功举办夏奥会与冬奥会的“双奥之城”,也是世人向往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北京文艺演出精品荟萃,拥有国家大剧院、天桥艺术中心等多个大型剧场和2600余家文艺表演团体及演艺机构,国际顶流的文化交流活动精彩纷呈。北京有越来越多的国际会展活动、顶级体育运动赛事、时尚艺术活动和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音乐节、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戏曲文化周等交相云集,让这座活力之城备受世界瞩目。诚挚邀请新加坡及世界各国朋友,来北京参观旅游,亲身体验北京的发展变化和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播放了北京与新加坡的文旅宣传片。活动后,嘉宾们一起观看了“乐融狮城”叶聪与新加坡华乐团音乐会。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