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设计博览会

09.23 - 09.26 
北京农业展览馆 

及 线上云展


也许2020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大自然的怀抱,花植节带着大家的期待赴约而来。关于2020第五届花植节,你想要知道的几件事……



关于自然而然

四时有序,自然而然,既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力量。

我们不仅要还自然以自然,也要还自我以自然,专注当下,尊重自然,敬畏生命,终将还未来以自然。

2020年第五届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就将带着大家感受“自然而然”一呼一吸之间的坦然与坚定,回味生命内在无声的广度与无尽的踏实。



为花植设计品牌赋能

第五届花植节作为北京设计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将于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呈现。在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设计周重要公众活动中,花植设计不仅可以业内交流,也与设计产业横向对话。花植节将邀请花植设计类、时尚艺术类、生活娱乐类媒体加入北京设计博览会的宣传矩阵,吸引更多关注。


当花植遇见设计

跨设计、艺术、教育科研、金融地产、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广告媒体等多个专业人群的设计爱好者汇聚一堂,也将为花植设计师提供更多的设计融合机会,以实际行动探讨“设计+无限”的可能性。


特别策划 - MINI个展,将用品牌独特DNA呈现花植设计的千人千面。借由此种形式,花植设计师可以尽情创意,尽兴表达。

除了品牌IP的推广,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对于花植设计师来说,也很重要。花植节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为设计师们精心挑选并积累了一手的优质资源。


链接商业应用场景,释放市场价值

花植设计师手中的设计,是商业应用中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国内五星级酒店,人气商业中心,重点发展的市政公共绿地,顶尖的文化艺术中心,都是花植设计的应用场景。而凡是在花植节上表现突出的花植设计师,都有可能被这些商业客户选中,一起合作设计花植节的分会场。


优选产业链上游资源,解放设计束缚

众所周知,花植设计的创作材料是有生命的花植,本身自有形色。花植设计创作的前提就是要考虑花植材料的供给情况。因此,丰富的花植供应商资源成为设计创作坚实的保障。

不同的时节,不同地域,不同的材料,哪些渠道性价比高?

花植材料供应商与花植设计师如何进行深度合作,优化行业发展秩序,实现共赢?

又有哪些新材料可以应用?

……


您都可以在花植节找到答案


满满干货,重磅发布

花植设计对于人与自然,商业与生活究竟有何意义?

最新的花植设计行业趋势是什么?

花植设计如何与不同的设计领域跨界合作?

花植引领的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当代生活美学?

行业内又有哪些优秀的花植设计商业应用案例?

……

在花植节论坛环节,特邀艺术家、资深花植设计师、商业美陈代表、知名策展人共同探讨花植设计行业的未来发展。欢迎你来参与,也欢迎你最真诚的建议。展览期间将在主会场参展作品中评选出北京国际花植设计奖,更有最高2W元的创作奖金,等你来拿!

我们的征途是在花草的海洋乘风破浪

期待你的加入,花植设计师招募截止时间8月22日


2020北京设计博览会-智汇创享板块

第五届北京国际花植设计节
09.23 VIP及媒体活动日

09.24-09.26 公众参观日

北京农业展览馆 11号馆东区 

···
联系方式
design.expo@bjdw.org

+86 10 8418 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