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将于2020年9月22日至10月7日间开展,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承办,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执行。本届设计周以“民生之维”为主题,关注设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能够发挥的作用,引导创意设计与城市建设、文化发展、科技创新、精准扶贫、生活美学深度融合,引导设计师更加细致入微地将自我创新创意与人民对于美好生活多层次、广领域、全维度的需要相结合,引导相关产业的高质量、精细化、品牌化发展。      

为满足媒体采访需求,自即日起,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正式启动媒体注册工作,诚邀广大媒体朋友关注参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宣传报道,请您登陆北京国际设计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下载“媒体注册信息登记表格”进行填写,并提交至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指定邮箱。媒体注册开始时间为8月20日,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7日中午12:00。届时,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证件管理部将为记者制证。


注册须知

1.凡有意参与报道的媒体人员须按要求完成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媒体注册。登入北京国际设计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通过公告正文下方的链接进行媒体注册信息登记表的下载及填写。


2.登记表需填写真实有效的注册信息,填写完毕的登记表发送至邮箱media@bjdw.org


3. 媒体注册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7日中午12:00,设计周组委会将对媒体注册信息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发送至您所注册的有效邮箱中


4.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并通过审核的媒体人员,请于反馈邮件中注明的时间,凭记者证到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媒体管理部领取媒体证,请您务必保持邮箱接收畅通,领取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青龙胡同1号歌华大厦1层


5.咨询联络方法:

  邮    箱:media@bjdw.org

  座    机:010-84186842

  联 系 人:韩女士 17738700816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至17:00






长按右侧二维码

下载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工作人员(媒体)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