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国际品牌周

2022北京国际设计周会刊打印版1213-232.jpg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一个国家所拥有国际品牌的数量和质量,体现了其经济实力和科技水平。为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促进中外品牌交流,充分发挥中国品牌在国际商贸交流中的作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国际商会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共同发起了北京国际品牌周。


北京国际品牌周积极响应国家品牌战略,搭建中国品牌展示平台;努力把“讲中国品牌故事”融入到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中。北京国际品牌周希望通过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做好中国品牌传播,提高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提升中华文化感召力,展示中国形象的亲和力,增强中国话语说服力及国际舆论引导力,用品牌文化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中国国际商会是由在中国从事国际商事活动的企业、团体和其他组织组成的全国性商会组织,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载体,代表中国工商界向国际组织和中外政府部门反映利益诉求,参与国际经贸规则的制定和推广。截至2021年12月,中国国际商会会员数量达30.1万家。在介绍国外新产品、新技术,举办并组织会员和企业参加国际或国内展览会或博览会、为会员和企业从事经贸活动提供法律服务等方面,中国国际商会作为权威机构具备无可替代的优势。中国国际商会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为全国性公共关系涉外专业组织,主管单位为外交部,会长为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吴红波。长期以来,该协会通过开展高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公共关系活动,促进公共关系领域相关社会组织同海内外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联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


北京国际品牌周得到了北京顶尖高等院校及智库的大力支持。一批来自北京大学国家战略传播研究院、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专家、学者被聘为北京国际品牌周顾问。“品牌贡献力研究报告”由中国传媒大学擘雅品牌研究院承制,每年在北京国际品牌周活动期间发布。


为拓展国际传播影响力,北京国际品牌周还邀请达沃斯国际传播协会主席、国际传播咨询协会(ICCO)前主席马克西姆·比哈尔,国际公关协会(IPRA)前主席、美国“战略传播峰会”创始人罗伯特·格鲁普等知名人士,以及伟达公关、爱德曼国际公关、蓝色光标等国际公关咨询行业的顶级公司作为合作伙伴。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