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城:少儿创意美术设计作品大赛


2022北京国际设计周以“数实互生”为主题,在北京成功举办。其中城市设计板块以“科技赋能未来城市”为主题,关注大数据时代智慧城市发展的未来图景。


2022北京国际设计周城市设计板块,面向全国组织少儿创意美术作品大赛,征集“理想之城”少儿创意美术作品。主办方希望通过大赛,调动广大少年儿童关注城市未来,了解城市的今天铸造了明天,关注可持续发展、关注科技进步、关注生活环境被方方面面的因素所改变,关注人、城市、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性。通过活动,激发少年儿童进一步提升观察力、分析力、想象力、审美力、表达力,并触动少年儿童社会责任感的养成。


2022“理想之城”少儿创意美术作品大赛日前经过大赛征集、作品提交、作品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千余件。大赛获奖结果可通过网络查询,具体查询步骤详细参阅下文。


“理想之城”少儿创意美术作品大赛奖牌


获奖作品之《未来城市》


获奖作品之《跨越时空的彩虹之城》



获奖作品之《幸福之家》


获奖作品之《出游


获奖结果查询

“理想之城”少儿创意美术作品大赛获奖结果查询步骤:


1.手机移动端或电脑PC端使用任意浏览器访问如下域名:

https://www.futurecities.org.cn/ 

或通过手机移动端扫描如下二维码访问2022北京国际设计周未来城市空间专题网站。

▲ 2022北京国际设计周未来城市空间专题网站二维码


▲ 进入网站后的首页界面(若为手机移动端,需横屏观看)


2.点击网站页面右上角闪烁蓝光的白色节点,可显示出网站不同板块或页面的标签目录,进一步点击最下面的一项“获奖结果查询”,进入查询窗口。

▲ 从网站首页进入获奖结果查询窗口


3.在获奖结果查询窗口(下图-左)中间的查询框中输入参赛者的姓名,然后选择搜索或点击查询框右侧的放大镜,即可跳转显示出参赛者的获奖情况(下图-右)。

▲ 获奖结果查询窗口


4.此外,您可在步骤(2)中点击目录标签中的“少儿创意美术作品大赛”,进入专题网站的少儿创意美术作品大赛板块,浏览部分获奖作品网络展示。

▲ 从网站首页进入少儿创意美术作品大赛板块


▲ “理想之城”大赛中的部分作品网络展示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