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主宾城市赫尔辛基预热活动

2020-09-07

2021 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 赫尔辛基活动预热活动


  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是一座充满活力并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的海滨城 市,也是一座以设计和高科技著称的现代化、袖珍型城市。 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2021年邀请的主宾城市,2020北京国际设计 周将首次开启赫尔辛基预热活动,采用互联网+的形式,从设计与建 筑街区、主题活动、开幕式致辞、主题对话等内容,带你走进芬兰, 探秘赫尔辛基。

  主办单位: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

  执行单位: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北京竹之韵广告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20年9月21日-9月27日

  举办地点:线上活动

image.png

  设计与建筑街区


  北 京 国 际 设 计 周 期 间,主 宾 城 市 板 块 将 联 手 赫 尔 辛 基 设 计 周,通 过 快 手、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 平台,以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带你走进 赫尔辛基设计区,一起去探寻设计工作 室、设计品店、博物馆。如果你还没有爱 上芬兰设计,那么通过这次的赫尔辛基 的云之旅,你一定会爱上它!

image.png

  主题活动


  芬兰以举办全世界最特别的文化活动著 称。9月3日,将在赫尔辛基市政厅举办 一场Climate Collage拼贴画艺术研讨 会,现场将以直播连线的形式,邀请北京 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


  主题对话


  芬兰的艺术、设计与建筑在国际上屡受好 评,无论是经典级的大师,如最著名的建 筑师阿尔瓦·阿尔托,还是从时装设计到 家具设计各个领域内的新的开拓者,都使 得芬兰在世界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 体验芬兰文化最好的办法,就是成为它 其中的一部分。这一次不再是旁观,我们 邀请你走进来!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 我们将邀请芬兰赫尔辛基设计周主席 Kari Korkman及其他知名设计师一 起聊一聊芬兰的艺术、设计、建筑。

image.png

  开幕活动致辞


  在9月22日的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活动 上,我们将邀请到赫尔辛基市政厅市长 Jan Vapaavuori为开幕活动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