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将于95日至107日举办,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最具广泛参与度的活动板块,“设计之旅”集中体现了北京作为世界设计之都的丰富设计资源,成为聚合社会资源、展示创新设计成果、落实设计消费惠民相关政策、推动设计与其他产业融合、促进城市更新的重要平台。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将继续秉持“设计之都·智慧城市”的理念,更好地整合区域资源,提升活动品质,形成更加完整的项目体系,构筑设计与公众之间对话和交流的平台,为公众创造近距离、全方位感受设计、体验设计、消费设计的机会。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将由各区主管单位结合本区活动主题,统一协调组织。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即将启程,欢迎新老朋友加入!

· 征集时间 ·


201961-2019630


· 征集内容&报名方式 ·


|| 设计周分会场 ||

如您所在的机构在京津冀地区,具有符合设计周分会场认定标准的场地,希望加入设计周的分会场,举办设计之旅活动,可登录北京国际设计周官网(www.bjdw.org)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填写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申报表》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将根据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管理办法》进行审核,并告知您审核结果。

请于630日前填好表格,在单位名称处加盖公章,一式三份,寄至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青龙胡同1号歌华大A10层,并将电子版分会场活动方案发送至邮箱designhop@bjdw.org

|| 设计之旅项目 ||

如机构或个人希望在京津冀申请举办设计之旅活动(有无场地均可),可登录北京国际设计周官网(www.bjdw.org)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填写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项目申报表》

如申报机构或个人已拥有活动场地,请在项目申请表中的“展览场地信息”处具体写明,如希望设计周推荐场地,请于项目申请表中勾选“我没有自己的空间希望由设计周推荐场地”。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将对申报机构或个人进行审核,并告知您审核结果。

请于630日前填好表格,在单位名称处加盖公章,一式两份,寄至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青龙胡同1号歌华大A10层,并将电子版及项目方案发送至邮箱designhop@bjdw.org


▶ NOTICE ◀

最终是否加入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活动,以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审核通知并最终确认为准。

更多关于设计之旅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北京国际设计周官方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的内容更新。


2019申报通道已开启

欢迎联系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项目组了解详情

欢迎填写申请文件,报名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电话:010-84186823

邮箱:designhop@bjdw.org

网址:www.bjdw.org

微信公众号:Beijingdesignweek


下载文件

1.附件1: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申报表.docx

2.附件2: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管理办法.pdf

3.附件3: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