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展览

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主题展览由两个相互独立又有内在关联的展览组成。


“致敬大师: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的时尚奇迹”展览由两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通过43位世界级的传奇艺术大师们的近百件珍稀馆藏,回溯了二十世纪现代艺术中一段精彩的艺术与时尚的融合历程。第二部分是与这批珍贵展品相对应的时代内容呈现,特别邀请了一批中国年轻的新锐艺术家和设计师,融合人工智能生成(AIGC)技术、人机交互(HCI)技术和Web3.0共创机制,跨界呈现经典艺术与未来潮流的概念融合,精心打造一个沉浸式互动体验区。展览跨越时空,致敬二十世纪的艺术大师艺术与生活相融合的理念,探秘他们的奇思妙想,并借此对今天的艺术家、设计师以启发,共同思考艺术与时尚设计、数字科技相融合,走进大众生活的发展趋势。


“未来图景”展是一个探索“设计未来”的学术研究型展览。通过展示设计学与未来学的工具和研究成果,将人们对未来的想象给予可视化呈现,推演出理想而合意的未来。展览希望激发观众对未来的思考,并让他们感受到设计未来的力量和潜能。让我们共同投身于未来图景的构建,以开放的思维和丰富的想象力,共创一个更加美好、可持续且充满希望的未来。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