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英·盖娅传说 | 秀裳·十年品牌服饰大展盛大开幕


1月7日,熊英·盖娅传说 | 秀裳·十年品牌服饰大展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盛大开幕!本次展览由北京盖娅传说服饰设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通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支持。众多时尚界、艺术界及文化界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时尚盛事的开启。

开幕式上,盖娅传说品牌主理人熊英女士发表致辞。她回顾了品牌十年的发展历程,分享品牌在传承东方美学、推动时尚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对本次展览做了简要介绍。“历朝历代,我们的文明一直走在世界的前沿。因为真正的时尚离不开文化的根基,因此在这个时代,由我们文明和文化孕育出的时尚将引领全球。”她说道。

北投集团总经理助理

通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贵海致辞

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昱东致辞


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京通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贵海和北京歌华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昱东分别发表致辞,对盖娅传说在时尚与文化融合领域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未来能够携手,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文化时尚设计产业繁荣发展。其中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昱东提到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中国设计需要更积极地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北京国际设计周与盖娅传说这两大“设计名片”将强强联合,让设计与时尚在京华大地上绽放华光的同时,更将推动中国设计的国际化进程,提升时尚设计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熊英·盖娅传说《秀裳·十年》品牌服饰大展正式启动

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李杨薇主持开幕仪式

观展过程中,各位嘉宾对展出作品精湛的工艺、灵巧的设计赞不绝口,更为品牌十年对于文化与时尚融合的探索与坚持精神所感动。

此次展览以“秀裳·十年”为主题,通过静态展陈、动态走秀、演绎装置、非遗工艺解析体验、数字媒体秀场再现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盖娅传说十年来的经典服饰作品。

秀裳·十年展厅

二十四节气主题展区

十年特展,集结了盖娅传说品牌十年经典力作,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无与伦比。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服饰的精工匠心和独特审美,更体现出品牌对于中式美学及传统服饰文化的深入挖掘与传承。

在二十四节气展厅,还特别策划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快闪成衣秀和童模表演。这场快闪秀以时尚与生活方式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秀裳·十年》品牌服饰大展的举办,不仅是对盖娅传说品牌十年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东方美学传承与创新的一次重要展示。






为了丰富大众文娱生活的多样性,为公众提供一场美学盛宴,本次展览于1月7日-1月27日对公众免费开放,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观展。


展览开放时间

2024.01.07-2024.01.27

10:00-16:00


展览举办地址

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



熊英·盖娅传说 | 秀裳·十年

诚邀您的光临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