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国际品牌周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品牌建设的战略部署,通过品牌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品牌交流,充分发挥中国品牌在国际商贸交流中的作用,北京国际设计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共同发起举办北京国际品牌周。活动自2021年启动以来,北京国际品牌周凭借自身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搭建起多方共建的平台,展示和传播了中国品牌形象、提升了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可信度、美誉度。


2023北京国际品牌周将继续服务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介优秀世界品牌成功案例,积极开展中外优秀品牌发展经验交流,促进以品牌文化为代表的中外文化间的交流互鉴


2023年以来,中国旅游市场强力复苏,消费活力持续释放。在文旅融合视域下,优秀的景区和文创品牌层出不穷,如“淄博烧烤”“贵州村超”“故宫文创”等,值此良机,北京国际品牌周联合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共同打造以旅游为主题的品牌周活动,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凝聚了行业中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4A和5A级旅游景区及众多具有影响力的上下游企业。长期以来,景区协会积累了丰富的旅游景区建设管理经验,在区域旅游景区的特色定位、打造旅游景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做了大量探索及实践,为我们品牌研究领域提供了数不胜数的优秀范本。北京国际品牌周将携手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共同探讨景区品牌建设的路径及塑造,如何利用文创来释放更多旅游价值,让更多景区品牌走向国际。


融合·共赢


融合发展,是时代的趋势。党的二十大围绕“融合”作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为相关行业的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例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融合,产学研的融合,创新链、资金链与人才链的融合,工业与旅游的融合,文化与旅游的融合等等,都有待社会各界围绕这些议题进一步破题和深化。北京国际品牌周依托主办、协办各单位资源优势,围绕中国的品牌建设、中外品牌文化交流,拟设定2023年活动主题为“融合·共赢”,重点聚焦于中国的文旅品牌,将通过系列活动讲好中国文旅品牌故事,传播中国文旅品牌好声音。

返回顶部
© 北京国际设计周 京CP备1603457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99号